close

今天還會有明天嗎?

試著體驗呼吸看看,感受到空氣從鼻腔進入的滑順嗎?會不會覺得這是個天大的奇蹟?

看不到、摸不著的空氣正為我們提供生命最基本的元素。

以前,覺得活著很自然,有很多事想做,有很多夢在想,卻從未抬起腳往前一步...

常常落淚,覺得自己快要窒息、不被愛、被丟棄...

是啊,我被我自己拋棄了。

 

其實生而為人,最重要的是現在,最感恩的是能過完今天,最珍惜的是或許有未來

生命是一場說美很美,說危險也真的不容易的冒險

罹癌到治療的大半年,很常思考生命的意義,想著想著就哭了,有時或許笑了,有時想開了,有時又陷入腦袋的地獄中

到底生病才是痛苦,還是我們的思想才是真正的折磨?

我不知道,也不再追求知道,因為「想」的這個過程,常讓我忘記當下,忘記我還有快樂的權利。

 

今天,我想感謝生命

原來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,沒有任何力量要讓我們受苦,沒有任何神或佛或宗教要懲罰、箝制我們

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蹟,空氣、水、動植物、家、交通工具所有你想得到的一切

最重要的「自己」-就是最大的禮物與奇蹟。

 

武漢肺炎的今日大家都辛苦了,讓我們再次感謝地球,感謝正為了這場混亂付出的所有人事物

逝去的,我們也為他們獻上深深的敬意

離開,從不是真實的,在靈魂上我們永遠緊緊相依。

謝謝你,偉大的生命

謝謝你,我親愛的靈魂

選擇來到世上的你實在太勇敢了

我願意讓今天成為美好的一天

唯有如此,我才能為這個世界略盡綿力,為這世界增添一點美好

我愛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